Jokeman

【锤星】当我遇见你(完)


“所以你很快就要去下一个……平行世界……去拯救未来的我们了?”

 

“对,24小时的时限也快到了。卡魔拉也会因为这个原因回到她在这个时间线,真正该去的地方。”

 

“来的时候我刚好在被追杀的过程中。”

 

“……卡魔拉你真的过得很辛苦呢。”奎尔此刻才明白他和她在厕所相遇的时候,那种种不可思议的景象,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真正合理的解释。

 

“托了灭霸的福。”                                               

 

“别担心,卡魔拉,你会找到真正的家人的。”奎尔安慰她,“而且也该相信索尔,我们都相信这些复仇者们……他们会成功的。”

 

即使这是个对于他们俩来说像个错误的交汇,但是命运总是指向同一点,索尔知道此刻奎尔只是出于安慰,但他说的一点也没错,她会找到真正的家人的,奎尔也是,近在眼前。

 

如果复仇者们能成功,能不让那个亲手了结所爱的悲剧发生,这的确是一个英雄所做的事了。

 

“那你呢?你怎么办?没人比我更明白想要复仇的滋味了。”

 

奎尔知道卡魔拉指的是伊戈的事。

 

“……当然,我一定会亲手了结他。”

 

“我能帮助你。”卡魔拉也看的出来他先前痛恨自己的弱小,这也是她无数次恨过自己的情绪。从这个角度上说,奎尔甚至可以说是世另我了,毕竟想要杀掉自己父母的孩子可不多。

 

“等我回去后……我可以委托一些人来接你去宇宙中……”卡魔拉想的是那些只要有钱,什么都会做的掠夺者们。

 

“你真的想好了吗?”索尔问,“我不是在怀疑你对母亲的感情,只是,要离开地球……那不是个容易的选择。”

 

“嘿!外星女孩都会被我迷倒的好吗!我会成为银河系里的‘海滩游侠’!”

 

索尔被逗笑了,“我知道那个。”因为未来的你和我说起过。


同一个人的,不同时空的两张脸逐渐重合到了一起。索尔刚刚鼓励过了这个地球的17岁男孩,但他这一刻起意识到了那绝不止鼓励,就是事实。

 

“不过这个梗,外星人知道的肯定不多,我该想一个更加普世的响亮外号?”

 

“星爵,怎么样?”索尔笑着说。

 

 

(九)

 

回去原来世界的时间快到了,奎尔抛给索尔一个随身听。

 

索尔接住了,目光带了一点点询问。

 

“……加油,拯救世界顺利!”奎尔只是想送点什么给他,他和索尔的在这个世界的相会完完全全的是个巧合,但即便这样,他还是希望在索尔漫长的神生里,他会记得自己。

 

“……你是我的英雄。”最后几个字几乎若不可闻了。

 

 

(十)

几年后。

 

山达尔星。

 

奎尔一个飞踢救下了卡魔拉,“嘿,卡魔拉!你找人来接我的那是什么鬼队伍啊!我差点被他们吃掉!特别是那个蓝皮肤的勇度!”

 

“所以你现在会用枪了?”卡魔拉戏谑道。

 

“你谁啊你!谁会来救这个臭名昭著的灭霸的女儿?”

 

“星爵。”

 

“你他妈谁啊?????”

 

(十一)

 

“你们又是谁啊?”

 

“银河护卫队。奎尔,给他们讲讲上次我们尬舞拯救银河系的故事。”

 

 

(十二)

 

“再次见到你的感觉真好。”

 

“那是当然了,要知道化成灰后,还能再从灰变成人可不容易。我可比不上你这个高贵狂野的海盗,灭霸都带不走你那斧凿般的肌肉!”奎尔越说越酸了,他可是很记仇的,这家伙夺走了他船长的威严,别指望他能这么快原谅他。即使是个打败了灭霸救了全宇宙的英雄也一样。

 

“奎尔,你知道吗?”

 

“嗯?”

 

“还是十七岁的你比较可爱。”

 

“嗯???你什么意思?嫌弃我年纪大?哇靠,我还没有嫌弃你这个活了千年的神好不好!虽然我也曾经是个神啦!”

 

“为了庆祝你死而复生,这个送你。”

 

“……随身听?”

 

奎尔看了一下歌单,见鬼了,还真都是他喜欢的歌。难道在他沉睡的过程中,索尔偷偷研究了地球上的音乐榜单不成?

 

“哼……那我就原谅你,嫌弃我年纪大的事情了。”

 

“奎尔……我说错了。现在的你还是有好处的。”

 

“嗯?”

 

“如果我这样做……我不会被地球上的那个什么……未成年人保护法抓起来。”

 

“唔。”

 

索尔凑过来,堵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巴,他们激动地吻到一起。

 

像两个世界碰撞到一起,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会遇见你。



——the end——

 



——————————————————————————————



完结了 说两句废话 因为锤星这个cp毕竟没有原著非常多的内容背书,所以我一直感觉写的特别海誓山盟其实挺难的,而且就不符合他们那种互动感了。

我的理解是锤星的那种cp萌点就是很crossword,复联三他们交汇完全是个巧合,就是世界交汇的碰撞感,像一杯气泡水,像冬天捕鱼打洞的时候冒上来呼吸的那条鱼一样,明年冬天就不一定是那一条了。

但所有的巧合也都是必然吧,这也是我取这个标题的原因,人生总有遇见。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