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man

【王杰希中心】如果人生能重来(下)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喻黄剧情就停不下来,肯定时因为给给的气氛太重了


所以其实是一篇王杰希突然GET 了意外技能的文



上篇在这里

https://jjokeman.lofter.com/post/1dce75dd_10412488




——————————————————————————


这尴尬的当下,居然还是方士谦先开了口。不过他这一开口,又是给大脑刚刚死机重启的王杰希又一个晴天霹雳。

 

“恩……你都知道了?”

 

王杰希已经忘了今天第几次在心中说卧槽了,方士谦你到底是知道个啥呀?不过对付方士谦的方法还是可以诈一诈,于是他定了定神,沉着道:“你也知道?”

 

“……大概知道吧。你说哪个?”

 

“……你说哪个?”

 

方士谦看了看对方的神色,可惜这个包厢的灯还是有点暗看不清楚,他吸了口气说:“是不是……你现役队员?”

 

王杰希一愣,“对,看来你真的知道。”

 

这两人仿佛是街头的地下党员对上了暗号,各自都长吁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好好说话了。方士谦端起茶水,“你问我怎么办?你不是挺有主见的吗?怎么还来问我?”

 

“你人生中能经历几次被出柜?”

 

“说的也是。其实一开始我知道的时候也震惊的要死。他不敢让你知道可是又实在憋得难受想找个人说说,后来还是看我比较合适,就在QQ上跟我说了。没想到你还是知道了。”

 

“……这样。其实我在想,我是不是还是装作不知道比较好,如果会让他们有压力的话。但是我又担心他们年纪轻轻的万一瞒不住会出什么岔子。而且又不再同一个队,公关还得两方面联合,现在电竞还比较热现役队员也算半个公众人物了,现在我在还能给他们兜着,过两年我退役了怎么办?”

 

“哇你想得好远,真不愧是负责任的小队长联盟著名单亲爸爸。你说的那些很有道理,毕竟世界上最瞒不住的两件事就是谈恋爱和放屁了。你看,多么不想让你知道,结果你还是发现了。对了,你还没说你是怎么发现的呢?”

 

“……”王杰希一回忆,就是自己儿子高英杰索吻的那个场面,额头上青筋都要跳起来了。他艰难地是从牙里挤出这句话,“我回宿舍拿东西,撞见他们小别胜新婚,接吻。”

 

正在喝茶的方士谦一口茶水喷了出来,他没有王杰希那么沉着冷静,“卧槽???你这也太刺激了??难怪你今天跟丢了魂似的!?他们没看见你吧??”

 

“应该没有……大概。”

 

不过如果看见的话今天相逢的喜悦肯定就毁了。方士谦觉得他如果作为微草后辈在那种时候真的对上王杰希的大小眼估计会直接软掉。不过作为单方面被出柜的王杰希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啊,方士谦给他斟满茶水,“唉……这种场面你都能撞上,真是辛苦你了,王杰希同志。”

 

王杰希终于得到了他今天本想得到的安慰,方士谦却又说下去说:“不过虽然是夏休期,蓝雨那个崽子还真的直接杀到北京来了?也不想想蓝雨微草可是世仇啊,被拍到这算个什么事哦?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真是的,也不管管,还有刘小别,和未成年人接吻算犯罪吧……”

 

“草!”王杰希响亮地骂了一声,他目光灼灼盯着方士谦,方士谦一脸懵逼还有点被他这一声响亮的“草”给吓到了。

 

“刘小别?”

 

“怎么了?”

 

“蓝雨那个崽子……你说那个小剑客卢瀚文?”王杰希一口老血呛在了喉头。

 

方士谦继续一脸懵逼,“???你不是说你知道吗???你这个反应???我好方???”

 

王杰希已经生无可恋了,“我说的是高英杰和乔一帆……”

 

方士谦:“……”

 

王杰希:“……”

 

气氛又进入了死一样的寂静。

 

良久,还是方士谦打破了沉默,“不过你该想到的。我退役的时候你说的那两个小朋友还没来呢,他们也不可能熟到可以跟我出柜啊,还在队里的时候我只认识刘小别,他们两个后来才认识的。”

 

 

 

 

王杰希从方士谦嘴里知道卢瀚文一直充满爱意地骚扰刘小别,还有如火热情的真心告白让刘小别这种宅男根本无法抵御和抗拒,与其说是刘小别对未成年人犯罪,倒不如说是因为未成年罪犯打着爱的旗号披着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庇护撒下了捕猎的网,不幸地是,刘小别那时候已经几乎快沦陷了。


他本来想质问喻文州你们怎么能这样纵容这个未成年小罪犯,后来仔细一想蓝雨那个把卢瀚文放在场上摔打的德行,他们不仅知道还很纵容这种行为啊!难道这也是一种从后方骚扰微草的战术吗?【王不留行沉思.jpg】

 

不行,果然他作为一个直男还是无法理解这种战术啊!

 

后来打蓝雨客场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去找喻文州聊一聊。

 

一聊之下短短的几句话包含着无数的信息,喻文州这个心脏不仅知道,还做了十分有效的场外指导!相比之下他能提供给刘小别的防御理念就很少了,毕竟在刘小别决定告诉他之前,他都只能迂回地通过方士谦来转达他的意思。而且他还有另一对cp 要烦恼。

 

虽然蓝雨微草场上互怼,但是作为同期生的友情和相爱相杀的惺惺相惜,王杰希自诩还是很了解喻文州的,至少他清晰地知道喻文州是没有女朋友的。其实这在荣耀职业联盟也是个常态,毕竟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喻文州那么熟练?还能给别人出硬撩直男三十六计,从刘小别身上来看还颇有成效?!

 

福至心灵地,王杰希顿悟了。

 

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你是这种喻文州!

 

于是他也说一句留半句,“那你自己,怎么样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不答。黄少天从走廊那头过来招呼他快走,有点风风火火的,喻文州那些个温柔的眼神在他眼里看来和平常的队长并没有什么不同,王杰希却是明白了黄少天这是比刘小别还要钢板一样的硬直,不过好在喻文州并不会轻言放弃。

 

能看懂一次,便能看懂许多。虽然他一点也不想掺和进敌军的爱情故事,但他又好死不死地似乎发现,黄少天应该是在装傻,或者说连他自己也不明白他有时候对喻文州实在是很亲近了,只差捅破他自己的那层窗户纸。喻文州有点一叶障目了,还不及他这个旁观者看得明白。

 

后来又一次和方士谦吃饭,王杰希很无奈地说,自从他俩上次吃饭那惊天动地的一次会晤之后,他莫名习得了肉眼鉴GAY的技能。如果人生能重来,他宁愿不要吃上次那顿饭了。如果没有那顿饭,他也不会撞见自家两个儿子的奸情。

 

“为啥?这个技能不好吗?”

 

“我现在每次打蓝雨,都感觉能看一出电视连续剧。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一出现我眼睛痛。”

 

“哈哈哈,还有你记得上次,卢瀚文追着刘小别打那次吗!对了,这么说你我现在是世界上唯二知道喻黄双向箭头的人了?你倒是也助攻一次啊,想想他们成了以后,助攻来自敌军,他们俩的表情该多精彩啊哈哈哈!黄少天肯定脸都臭了!”

 

“我不要。”

 

“恩?为啥?”

 

“谁让蓝雨断了我们家三连冠。”

 

“对!这个理由好!谁让蓝雨家的小猪拱我们家地里白菜了!来来来,我敬你一杯!”

 

 

 

 

 

 

如果人生能重来……嘛算了反正也不能重来,祝愿高英杰乔一帆顺利,刘小别卢瀚文就这样吧,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就好好走上爱情的山路十八弯吧。


评论(3)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