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man

赤黛脑洞闲聊

我觉得我真的爱这个冷cp很深…可能这就是一间钟情的感觉吧……( 虽然他很冷但是我真的很爱!!!!

小篮球已经是去年十二月份左右补的了 半年了我还在坑底 甚至还感觉更喜欢了!!!可能是因为自己还动手产粮的原因吧………………(饿到失去理智

感觉因为这个tag基本上每日动态就只有个位数 完全已经可以和我以前磕过的最冷rps媲美了!!! 经常看到的一些亲都已经眼熟了 有一种亲人的感觉(你


我之前和亲友闲聊的时候总结了一下我喜欢磕的cp的类型 我对cp接受度很高 写得好的都能发现萌点 但是最萌的肯定还是初心cp一眼相中的那种!摔了漫威坑之后磕了锤基盾冬,之前看火影的时候磕佐鸣卡带,但是在我心里卡带的一见钟情程度大于佐鸣,然后盾冬和卡带都有一个竹马消失多年再见又变死对头相爱相杀的戏码,啊,真的太酸爽了 我太喜欢了!!!
后来亲友给我总结为,我就是喜欢那种命里纠缠式的,还有一见钟情吧!(锤基我喜欢的文也是那种偏北欧神话风和莎士比亚戏剧式的那种)然后佐鸣就属于又是一见钟情又是命里纠缠了…………

好像聊了太多和赤黛无关的废话(。
那我就瞎聊聊我对赤黛的萌点吧!赤黛真的是令我一见钟情的cp!!!其实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一直觉得赤司太中二了!!!!但是又无奈tv实在把他画的太帅了,前两季还一直在塑造超级大boss的形象,想让人不注意都难。还有黛前辈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就猜到肯定是一个代替黑子的角色了,因为这个名字还有那个灰色的头发实在是意图很明显。但是赤黛的经典天台相遇简直让我一秒入坑!对于我来说感觉没想到的是黛前辈干脆了当的拒绝真是很出乎意料,那句我可是很爱我自己的,简直太讨喜了。而且也蜜汁戳到了我的爽点,就该给那个仆赤一点脸色看看嘛!(当时看的时候有一种哇这个男孩居然敢拒绝小少爷好清纯好不做作的感觉哈哈哈哈)然后再没想到的是,赤司居然惊讶之后又镇定下来说我更中意你了。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被吸引吧!
后来在黛质问赤司,你是谁啊的时候,又感觉入坑更深一步了。当时的黛是不知道赤司有两个人格的,他问出这一句话也许有点激将赤司的意思,毕竟这家伙之前可是讲了超过分的话做了超过分的事情,但是这里又微妙的让我感觉,黛非常注重他和其他人的平等,换言之他确实是一个很爱自己的人。我感觉从这一句话可以折射出,虽然他敬重赤司,但是还是有点在意自己的前辈身份,对于这个家伙恰到好处的冒犯又有点不爽但是又无话可说(因为赤司确实一直尺度掌握的非常好
偏偏是他想到了要这样点赤司一句话,能看出他们平时的相处模式确实和一般人不太一样。感觉黛平衡了赤司在我心中的中二程度哈哈哈哈,有点感觉像当所有人都在把赤司的开挂当成理所当然的时候,黛会冷冷地吐槽一句,哇这个人怎么像开了挂一样啊,真是可爱极了!
动画改的那个结局,也是很棒的,用八心八箭太太的话说,有一种很潇洒的感觉,我觉得动画是赤黛亲妈,剧场版改的那个情节,黛去看赤司也特别的有人情味,而且刚刚好。
后来又去补了一些官方小说以及官设之类的内容。里面有提到黛感觉赤司像是轻小说里的人物来到他身边,包括他对队伍的感情没那么深,但是对赤司的感情却很复杂等等。我的理解大概是,黛确实是个理直气壮的宅,大概脑内三句不离弹幕吐槽,但是内心还是保留了一份阿宅特有的天真之类的(?),然后仆赤的那种霸总感,我感觉前辈是有一点点带入那些可爱的美少女吧(虽然童颜小少爷也完全称得上美少女),突然来到存在感稀薄的平凡少年的身边,问他要不要和自己签订魔法契约。他有点被这种闯入生活的奇迹感打动了,更何况他自己也是也喜欢篮球,愿意继续拼搏一把,特别是赤司还认真地告诉他发掘了他的才能,为他特训等等。
至于学习黑子的技能,我觉得他认识的很清楚,这确确实实是球场上可以让他发挥更多作用的办法,所以他也并不逃避。但是他也从一开始就很清楚自己和黑子是不一样的,并没有一个完全的助攻者的觉悟,他是以自己的方式在享受篮球而已。所以在决赛中虽然被赤司很过分地对待了,但是他还是以整场比赛的输赢为重了。包括后来训斥赤司,也是更多地出于这一点。
所以情感上应该又是感谢赤司,也会偶尔不爽这个臭屁的后辈,同时也是非常地信任和认可他的。
至于赤司的话,我觉得大概第一次被拒绝就可以让黛在他的心中变得非常特殊了。仆赤想要俯视所有人,而黛是执意二人地位的平等的,在他心里这非常重要。包括后来被其实并不知道他有第二人格的黛无意识点醒,赤司大概也会觉得缘分很奇妙吧。至于官图里出现的好多次黛明明毕业了还被骗来,我觉得可能是后来俺觉醒后更成熟了一些,但是对黛上却一直觉得逗他很有趣吧。总是想要看到这个习惯冷淡的前辈有点不情愿又拿自己没办法的样子,想想就很开心。
(这可能也是一个放松的方法

赤黛二人的关系官方也有意的和黑子做了区别,光与阴,我感觉任何认真观看小篮球的观众应该都不会说出ky党经常说出的替代者论吧。

突然为cp写了一篇小论文出来(。




想和大家聊一聊脑洞 我会再动手画图的!!!(希望自己能在这个过程中进步一丢丢……

脑过的就是大学生黛和高二的赤司感觉很有趣。我觉得他们大概都知道彼此有点特殊,但是不捅破的那种感觉搞搞暧昧也是很酸爽了!

想看他们俩聊仆俺赤的关系,感觉各种可能性都很有趣!

我觉得这俩颜值真的很高,而且蜜汁都有一种信息素很淡的感觉(什么鸟形容)感觉他们应该会经常被彼此的颜折服…黛就是会一直吐槽自己为什么这么中二的发言配上那张脸以后就!有时候经常还很丢人地发现自己会看着赤司的脸发呆,被赤司发现他很喜欢看自己以后就掌握了他的弱点。比如说在ooxx的时候黛很傲娇,但是赤司只要卖个萌一直盯着前辈看,前辈就会被池面地忘记一切,脑子里一片浆糊,被干到哭,然后第二天醒来又很后悔但是被清晨男友的睡颜又帅到赤司睁眼被吻到七荤八素之就这样周而复始。
赤司的话就是,非常像个斯托卡一样在手机里建了一个麻友友的相册。有在自己怀里睡着的,拿着轻小说不小心打盹的,逗猫的,穿着灰色毛衣约会的时候买饮料偷拍的。拿来充电用,然后被黑子吐槽原来你也会一脸爱意地看着手机吗,以前只有青峰君会做那样的事。

然后赤司特别喜欢抱着前辈,特别喜欢他的腰。在dirtytalk的时候说起来每次看到他一露腰线就恨不得就地扑倒,黛被臊的满脸通红。然后赤司其实还特别喜欢拥抱,是个和外表完全相反的超级黏人的年下。一开始黛觉得很不能适应,后来无意在网页上浏览到什么失去母亲的孩子会对怀抱很有眷恋什么的,他就默默随他抱了,当然那个网页当然不是随意出现的…浓情蜜意寸步不离,很想看这种反差萌的,但我也相信爱的人在身边很根本忍不住想要互相碰触的欲望吧,他们应该都是忠于自己欲望的人。

还有后来黛上大学后的见面,发现赤司长高了很多,和他差的并不多了。那次暴雨就在黛的单人公寓里留宿了,结果赤司穿了他的衬衫。黛脑子里的那根弦啪的断了,那就是他们第一次开搞的晚上,黛没有时间去想为什么赤司还带着保险套来的。小少爷计划通。


评论里大家一起来聊聊啊,有没有什么脑洞之类的!互相投喂吧!!!!

评论(22)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