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man

【沙雕段子】论春晚梗与复联的相性

非常非常沙雕…………………………

 

1.      巴基到了瓦坎达后每天的工作就包括,薅资本主义羊毛。

 

2.      内战后,许多人表示对美队的选择很扼腕,他们不禁感叹:“想不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也叛变革命了!”

 

3.      有时候美队会来瓦坎达看望巴基,巴基会给他读点小故事。今天也一如往常,他为史蒂夫读道:“母羊的产后护理……对不起拿错书了。”

 

4.      瓦坎达是个好地方,特查拉感叹很有感慨,作诗一首:“瓦坎达不得了!粮食大丰收,篡位被赶跑。百姓安居乐业,齐夸我的领导。尤其朵拉军队,更是天下难找。国外比较乱套,成天勾心斗角。今天美队下台,明天国王被炒。闹完内战危机,又要神域逃跑。纵观宇宙风云,风景这边更好!”

 

5.      雷神又惹弟弟生气了。经过复联一致表决,同意他给洛基赔礼道歉。有一天晚上,索尔敲开了洛基的房门,说要给他朗诵一首诗,“啊,洛基,索尔向你道歉,请你睁开眼,看我多可怜。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我这张旧船票还能否登上你这艘最无敌最聪明最漂亮的宇宙飞船?”

结果是,涛声依旧了。

 

6.      全世界都知道美队欠特工卡特一支舞。介于美队的吻技,黑寡妇挺怀疑如果真的能赶上了,结果是不是会有那么美好。

“史蒂夫,你会跳舞吗?”

“会的,巴基教过我,探戈就是趟呀趟着走。”

 

7.      钢铁侠对于银河护卫队开会讨论战术的状态概括为,以为自己是群英荟萃,其实是萝卜开会。

 

8.      德拉克斯一定是银河护卫队里面负责厨房的,因为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是伙夫。

 

9.      知道史塔克为什么那么聪明吗?因为他造了钢铁战甲以后,能飞了,双脚离地了,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

 

10.  美队回忆他和冬兵的那些年。

“那时候巴基长得好看的呀,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他都乐意瞅,俺们隔壁的那个约翰,看他一眼就满脸通红!”

巴基白了他一眼,“得了吧,他看谁都满脸通红。”

“我追巴基的时候啊,他嗖的一下子,在我面前跑走了,在我身上留下了一串血印子,那是幸福的血印子啊!”






写的时候感觉每一句话都有语音……

顺便我怀疑会有代沟 大概年轻的小朋友可能有点看不懂……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