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man

魔法少女小慧

魔法少女小慧

小慧想要有魔法,想变聪明变漂亮,有好吃的东西,像经常经过门前的小朋友一样背着漂亮的魔法背包。
她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只手抚摸过她的头顶,她就有了魔力。
第二天,在给店里收拾东西的时候,衣衫整洁滴中年人看到了她,她像有预感似的朝他笑了笑,他果然过了轻轻摸了摸她的头。
从这一天开始小慧真的有了魔法。
不过魔法也不是万能的。
魔法可以让她吃很多好吃的,但却不能防止她长胖,她的脸幸福的膨胀开来。
魔法也让她背上了魔法包,这是能进入魔法学院学习的标志,但魔法不能给她带来朋友,有时候她也会暗自垂泪。
魔法甚至可以让她可以随时和远处的爸爸妈妈通话了,她可以给他们讲自己的奇遇。
小慧知道自己不聪明,不能发挥魔力的最大作用,但她很知足了,所以一遍遍地练习。练习写自己的名字,练习交朋友。有时候拥有魔力也会让她跟不上同学的节奏,她该怎么聊那些他们愿意聊的话题呢?他们也不像叔叔一样有耐心等她,世界上也有很多魔法解决不了的事。
有时候她也害怕魔力会被收回去,但是叔叔是她见过的最亲切的人了。
小慧希望自己的父母也能拥有魔法,这样他们也能像她一样吃喜欢吃的东西,但似乎魔法只有她这样的少女才能领悟。
小慧希望自己永远是魔法少女小慧。
她第一次和别人说起这个,是有一个学校里的姐姐,她是第一个帮小慧擦眼泪的姐姐,她还拥抱了自己。小慧很感谢她,说了好多次谢谢。
可是听完小慧的话,姐姐抚摸着她的头,几乎流下泪来。

评论

热度(1)